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歡度元宵 賴峰偉服務處書畫高雄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歡度元宵,爭取國民黨市長提名的賴峰偉服務處,舉辦不一樣的慶賀活動,包括著名的指畫家劉銘等,五十位港都書畫家大集合,齊聚一堂與市民共同創作「書畫高雄」,為傳統民俗年節增添文化味。

五十位書畫家聯手現場揮毫,在高雄市是首開先例,對開啟藝文界同心合力,為文化向下紮根具有相當宣示性意義。

該項名為「文化行春、好運旺旺」的活動,明(十一)日下午二點在賴峰偉服務處登場,指畫家劉銘儘管雙腳行動不便,卻堅持到場以行動表達對藝術文化的支持;活動由天官為到場民眾賜福揭開序幕,接著劉銘當眾示範用手指作畫的技巧後,五十位書畫家一起帶領市民繪寫出心目中理想的高雄市藍圖。

由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現代書畫協會、駁二藝術發展協會等社團,共同參與策劃,為了這項難得的文化藝術活動,賴峰偉服務處特別依傳統習俗,準備有湯圓、燈籠、及茶點與到場民眾共享,凡是前往參加的民眾,都可以獲贈「好運旺旺」福袋,賴峰偉服務處位於中山二路458號,搭乘12、301路公車、機場幹線及高雄客運皆可到達,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06/02/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