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搶攻企業個人理財大餅 ICBC成立財富管理銀行
(記者廖繼銘台中報導)隨著中部科學園區大批廠商進駐及高鐵通車在即的利多,兆豐金控旗下的中國國際商銀10日成立中部第一家財富管理銀行,準備大舉搶攻企業家及個人理財大餅。

 中國商銀總經理蔡友才表示,ICBC原本就有相當不錯的營運績效,為提高服務水準,繼去年在台北成立財務管理中心之後,今年特別再成立中部財富管理銀行,鎖定高額投資的企業家及個人,提供高檔的服務。

 台中分行協理賴進淵表示,中國商銀台中分行盈餘業績有口皆碑,一家分行就勝過同業四十家分行的總盈餘,這個財富管理中心是中部同業中營業面積最大的一家,可以提供寬敞的空間及舒適的環境,提供投資理財諮詢服務。

 據銀行襄理賴敏惠私下透露,客戶只要投資新台幣三百萬元,就能夠讓企業主在關心公司企業金融的同時,也能照顧個人理財,享有財富管理中心頂級的理財服務。

 今天的開幕式中國商銀總經理蔡友才特別南下主持,立法委員謝明源ˋ在地的鄉林集團總裁賴正鎰及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林山下等人,為這個財富管理中心的開幕剪綵。

 中國國際商銀,民國93年止國內計有75家分行、國外分行17家、代表處1處。另以轉投資方式在加拿大多倫多設立光華國際商業銀行。至93年底全體員工為 3405人,資本總額新台幣372.61億元。
2006/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