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另類演出!美國爵士樂團在佛光山搖滾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來自美國波特蘭市爵士音樂表演團一行五十人,昨〈十一〉日在高雄縣佛光山大雄寶殿前廣場進行表演,獲得眾人喝采。表演團係新年期間應高雄市政府邀請,在全省各大都會所舉辦的燈會中,舉行七天的巡迴演出。所到之處,群眾都熱烈鼓掌與熱情歡呼。

美國波特蘭市去年二月二十二日與高雄市締結姊妹市,今年特由市政府人員帶領,蒞臨「佛光山平安燈‧揚州蘇州春節聯合燈會」賞燈,隨行導覽慧守法師及慧木法師二位協助解說。

團員興趣喜好多元,儘管信仰不同,一致讚嘆建築的雄偉與全山佔地的寬廣,一路從寺院叢林園區不斷感到驚訝。為了要讓他們能多了解佛光山,廣傳佛光山的弘法事業,讓本來只驚訝硬體設備的壯觀,更是對內涵刮目相看。

團員們也初次品嚐朝山會館可口的素菜,他門萬萬沒想到素食也可以料理的如此色香味俱全,讓個個大快朵頤,留下深刻印象。2006/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