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屏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響起了!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屏東縣長曹啟鴻昨〈十五〉日主持2006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第一次籌備會,邀請社區地方社團等單位與會,共同集思廣益。曹縣長肯定歷年來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所帶來的觀光及經濟效益,今年在既有的基礎下,更將結合社區、漁村在地文化,與淨港、投擲人工魚礁、海洋資源保育等方式,為活動注入新元素,創造永續的新價值美食與旅遊觀光活動。

曹縣長表示,在前縣長蘇嘉全開始舉辦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創造了黑鮪魚觀光傳奇,不僅每年吸引大批的遊客造訪,也創造了龐大的經濟產值,為使活動能夠永續辦理,今年在既有的基礎的下,將導入更多的新思維,結合社區、漁村在地文化與海洋資源保育價值。

曹縣長指出,今年將進行淨港、投擲人工魚礁等海洋資源保育活動,同時結合社區活動,如風帆比賽、在鮪魚街車上播放在地文化及故事影片,讓各地前往參加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的遊客,體驗在地文化觀光特色,將自己投身於故事與文化之中,去體會更深刻的感動。2006/0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