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第十五屆理監事及理事長出爐
(台北訊)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本月十二日元宵節舉辦新春團拜及第十四屆第四次的會員大會。會中循例頒發九十四年度桂籍學子獎學金,並舉辦八桂書畫金石研究社會員聯展,最重要的是舉行第十五屆理監事會選舉,並選出名建築師黃有良先生為新任理事長。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第十五屆理事會當選人包括:黃有良、韋啟忠、陳大英、蒙天祥、雷永健、謝志鵬、牟科港、吳彩光、易濟忠、陳璽元、阮京、謝春和、余光海、嚴夢春、滕鴻文、馬天縱、卜哲明、陸宜天、謝志強、韋啟仁、賴燦儀。其中本報社長謝志鵬榮膺為同鄉會常務理事。

另台北市廣西同鄉會第十五屆監事會當選人包括:石鑑輝、周覺民、周光祖、張路發、黃英倫、周若蘭、張國春、于敬之、勞鎮冰、謝桂光。

台北市廣西同鄉會多年來擔綱台北及大陸廣西省之文化、商務之交流橋樑,不僅每年舉辦桂籍子弟參訪大陸,認識母省的活動,並出錢出力獎助桂籍學子獎學金,本屆理監事選舉在平和的氣氛中選出多位熱心參與會務的中生代新血接棒,象徵同鄉會薪火相傳一棒接一棒的重大意義,新任理事長黃有良先生為國內知名建築師,他強調將負起帶領全體理監事共同為鄉親服務的責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