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竹縣府將加強內灣設施啼聲觀光休憩品質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鄭永金於十四日主管會報中指示觀光局長林天俊,對於內灣的街道燈具、簡易自來水廠週邊土地及河濱公園引水問題,協助橫山鄉公所與相關單位協調。

鄭縣長說,對於環境的整理不需遠道國外取經,國內本土就有很多示範點可參考,尤其內灣是旗艦景點,要推動觀光休閒,環境的整理不容忽視,一定要把它做好。

林天俊局長表示,自來水廠取水水源地目前除三分之一為實際用地外,三分之二的國有土地被民眾種菜顯得雜亂,影響內灣觀光環境品質,將請地政局繼續督促橫山鄉公所與國有財產局商討撥用事宜,再由環保局了解目前使用狀況、觀光局提出改善計畫,作為公共設施使用。

關於河濱公園池水部分,使用率不錯且深受好評的河濱公園原本引水來源即有東窩溪與油羅溪,而因納莉風災的影響,自來水廠已無法自油羅溪供應水源,水源的不足造成污染的情況嚴重,目前將與自來水廠協調如何提供用水。關於內灣街道燈具燈座設計型態民眾反應不佳問題,將督促橫山鄉公所與施工單位協調,儘速解決問題。2006.03.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