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中市長胡自強允諾 派消保官參與卡奴協商機制
〔記者楊子慧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唐國泰繼日前與”冷血銀行自救連線”成員大力催生「台中市政府協助卡債族權益說明會」後,14日在議會中更要求台中市政府消保官與各區調解委員會,出面協助卡債族來與銀行業者協商,獲得台中市長胡志強當場的允諾。

 胡志強也同時呼籲,台中市的卡債族不要怕,只要有還款誠意,各區公所調解委員會及台中市政府消保官,將會敞開大門協助卡債族解決問題。

 唐國泰表示:台中市政府是全國唯一設立關懷專線、組成工作團隊、統一扶助窗口的地方政府,如今更積極的建立消保官與各區調解委員會參與卡債族和銀行協商機制,讓居於消費弱勢的卡奴在與強勢的銀行協商時,能得到政府的實質幫助。

 唐國泰表示:為了實質幫助卡債族解決問題,唐國泰辦公室也設立專人、專線電話22470990(救救您)來幫助卡債族。台中市民不管是哪一區,只要與銀行協商居於弱勢的卡債族,只要撥打專線電話,就可以獲得協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