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區校園徵才博覽會 26日舉行
〔記者楊子慧台中報導〕中區今年第一次校園徵才博覽會,26日將在台中縣弘光科技大學舉行。1111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弘光科技大學等參與協辦,預計超過45家廠商提供數百個醫療、保健、美容、餐飲、旅館、科技、文教、工商等類工作機會給該校應屆畢業生及校友。

 這次博覽會強調「讓廠商與新人可以成為一起成長的好夥伴」,同時追求產學卓越的成長,貼心的為廠商提供多項服務, 26日上午十時,將安排廠商歡迎會與座談會,促進產學雙方交流。中午十二時舉行開幕儀式,由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護理系、化妝品應用系師生,聯合設計與展出充滿創意的「調酒動態表演」、「面試儀容和彩妝示範」,及活潑新穎的「護士服動態走秀」,為今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帶出一波波的求職與徵才新熱潮。

 同時,為協助社會新鮮人有效行銷自己,順利爭取到工作機會,該校亦特別與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辦理「面試模擬與履歷自傳健診」活動,邀請業界之精英主管為同學進行一對一的指導服務,以提昇學生就業面試的自信心。

 本次參加的廠商名單計有:美商玫琳凱、統一佳佳、台灣施舒雅、佐登皮膚科診所、快樂麗康企業、台灣雅芳、安捷妤美容、蘭溪美容、羅瑞那生技、統一康是美藥妝、Merry SPA活髮美塑館、勝美醫院、秀傳醫院、光田綜合醫院暨大甲分院、慈濟綜合醫院大林分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忠港醫院、先進醫藥奈米技術、杏一醫療用品、慈愛綜合醫院、松林科技、聖立科技、台灣日東光學、台灣曼寧工程顧問、愛地雅工業、王品集團、新竹老爺酒店、通豪飯店、全國飯店、永豐棧麗緻酒店、亞都麗緻飯店、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麗緻圓頂飯店、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沙鹿就業服務站、全國就業e網、1111人力銀行、Career就業情報資訊、汎亞人力銀行、三元及第文教機構、全美語言認證中心、戴爾語言顧問、格蘭英語事業、台中市企業講師協會及萬翔教育機構等數十家公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