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塑網科與昇訊公司 舉辦FPG-Flow研討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由台塑網科技公司與昇訊數位高科技公司聯合主辦的「商業流程管理應用研討會 FPG-Flow」,定二十六日上午在昇訊公司舉行。研討會主要是針對企業e化管理效能作實務分析,並由台塑企業辦公室自動化管理經驗分享,歡迎業界踴躍前往參加。

昇訊公司表示, FPG-Flow是現代人經營企業必備良器,最適合中小企業主管、製造業、顧問輔導師以及業務經銷商使用。它是台塑長年工作經驗的結晶,二十六日的研討會就是整合應用說明及成功案例的分享。

昇訊公司指出,這項研討會重視實務,由客戶提問,FPG-Flow 表單現場製作表演說明,台塑網科技與昇訊回答。

台塑網公司強調,該公司研發的商業流程管理(BPM)-FPG Flow,簡單的說就是協助企業界內部辦公室工作流程完全電腦化與自動化,強化內部資訊溝通傳遞速度、提高工作效率,達到節省營運成本及增加利潤的成果;無論是人事、考勤,或內部公文,皆可透過 (BPM)-FPG Flow進行核簽,避免人工傳遞上可能造成的遺失延遲,迅速反應,落實無紙化管理。

(BPM)-FPG Flow還可結合企業界內部各種資訊系統,如 ERP、SCM 、CRM 等,充份配合企業資訊環境,進一步強化資訊系統之流程管理機能,促進不同資訊系統間的整合,使企業商務運作更為準確與順暢。

研討會當天,將由台塑網科技(台塑集團)資深副總、顧問經理對商業流程管理經驗提出精闢的說明,以及接受相關的問題解決諮詢。

昇訊高科技公司目前是高雄市專業軟體的通路商,其他產品尚包括康大資訊的報表產生器 Elixir Report、無障礙網站的管理系統、網站變形蟲、營造業ERP、營造業工程管理系統。台塑網科技董事長是王永慶、副董事長王瑞瑜為主要負責經營者。

昇訊高科技公司地址在高雄市新興區民族2路26號;電話:07-2250068。網址http://www.sunrise.com.tw。2006/05/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