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鹽邱總榮退 感恩茶會情依依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台鹽公司昨(廿四)日為即將在五月底榮退的邱文安總經理舉辦感恩茶會,表彰邱文安總經理三十四年來為台鹽的無私奉獻,茶會充滿不捨的離情依依;董事長林靖仍然再三懇請邱總留下來繼續為台鹽貢獻寶貴經驗,同時表達若慰留不成,希望未來的總經理能夠拔擢內部優秀主管出任的意願。

台鹽昨日特別為邱文安總經理舉辦感恩茶會,來自各地的研發、生產與科技廠、通霄廠、七股廠的許多員工,均趕來參加這場茶會。

發言人副總經理黃慶如表示,台鹽這幾個月來因為總經理即將退休,引發各界勢力介入爭奪總經理位置,因此各種惡意攻擊的不實言論四處傳播,造成公司很大的困擾,台鹽希望這波總經理的爭奪戰能早日落幕。

林靖董事長在致辭時,特別感謝邱文安總經理三十四年來對台鹽的奉獻,更誠摯的懇請邱總延退一年。對於董事長在種種公開場合,不斷懇請邱總延退的誠意,邱文安十分感動的表示,因為個人早已做好生涯規劃,加上母親年老需要他奉養,所以只好推辭董事長慰留的美意,但離開後仍然會時常回到台鹽,看看昔日共同作戰的朋友。

昨天的茶會由邱文安總經理在台鹽點點滴滴的DVD揭開,長期為慈濟功德會奔波奉獻的邱文安夫人,特別趕來參加,還親手包了粽子送給台鹽的伙伴,提前為大家過端午節。

茶會最後由董事長林靖、鹽聯會理事長劉鵠恭代表贈送紀念品,員工代表致贈鮮花,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林靖董事長仍盡全力慰留邱文安,表達絕不放棄等到邱文安總經理最後一秒鐘的決心。2006/0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