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敏盛綜合醫院耗資上億打造「內視鏡微創手術中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敏盛綜合醫院(24)日成立「內視鏡微創手術中心」,該院耗資上億元打造的國內第一間專屬微創手術中心開刀房,購置全國第一套世界最先進的西德Storz公司OR1全電腦語音控制數位化影像手術室,除了可進行最尖端的內視鏡手術外,並可與國外各醫學中心連線,進行手術示範及教學研討。

敏盛醫院院長張楊全表示,微創手術是21世紀的外科手術,利用現代的影像科技協助手術的進行,使手術能在最低侵襲的狀況下執行。病人可以有充分的好處有:疼痛大幅降低、恢復快速、住院日數短、傷口美觀、併發症降低。在手術上,更避免癌症病人減少對免疫力降低、降低手術後發炎蛋白對癌症不好的影響。

敏盛醫院副院長暨亞太內視鏡手術中心李威傑表示:敏盛耗資億元打造的微創手術中心,一共建置五間開刀房,全新的手術等候室及麻醉恢復室,更設有微創門診中心、病患候診區、諮詢室及視訊會議中心,讓病人從進入門診中心到手術完成都可享有無比尊榮的感受,充份體驗科技、專業、安全及人性化的醫療服務。

敏盛醫療體系的敏盛綜合醫院經國總院規模600床,為桃園地區最大之區域教學醫院,除了規模之外,體系也注重各不同專科的發展,期能提供更為優質之服務,因此在數年間先後成立了心臟中心、洗腎中心、健檢中心、腦中風中心、減重中心、睡眠醫學中心以及最新的微創手術中心。

照片檔號:tyc0524a.jpg
照片說明:敏盛綜合醫院耗資上億打造全國第一「內視鏡微創手術中心」。【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