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2006年熱情、活力、新桃園系列徵才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縣政府主辦,1111人力銀行承辦的「2006年熱情、活力、新桃園系列徵才活動」,首場5月27日(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將於中壢市公所盛大舉辦,45家廠商提供超過3,000個在地工作機會。縣府呼籲想找工作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1111人力銀行針對桃園地區進行的人才需求調查結果顯示,桃園地區徵才廠商以「傳統製造」(58%)與「資訊科技」(27%)最多,提供職缺以「製造工程類」為主(78%,包括硬體通訊、系統軟體、技術人員、機械操作人員等),「行銷業務類」(24%,包括業務、客服、賣場推銷、行銷廣告人員等)與「管理財經類」(14%包括行政總務、財務會計、金融專業等)居次。

廠商招募員工多管齊下,近7成廠商會使用網路人力銀行尋找員工,5成5透過傳統分類廣告,會參加現場徵才活動的也有1成8。至於廠商最重視求職者的特質,仍以「專業能力」為首(45%)其次是「工作態度」(42%)、「相關工作經驗」(29%)與「人際互動」(20%)。

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郭芊彤表示,本週六中壢市公所徵才活動現場,45家廠商將提供超過3,000個工作機會,傳統產業(包含食品與製造)與資訊科技(包含光電、資訊、電子)仍是此次活動的主力,職缺比例最高的包括技術人員(32%)、事務工作人員(32%)、專業人員(17%)、服務工作人員(14%)。另外,廠商也特別為原住民、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釋出超過1成的工作機會。

針對桃園最多的技術員職缺, 1111人力銀行特別於活動現場舉辦「第一屆太空人擂台賽」!1111人力銀行副總林婉萍表示,桃園地區廠商對作業員的職務需求一直很高,希望藉由作業員穿著無塵衣彷彿太空人的趣味競賽活動,讓桃園鄉親了解作業員的工作內容,進而促進求職者與廠商間的了解與媒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