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smart forfour保固期4年不限里程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現在駕駛smart更有保障了!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品牌smart自今年4月1日起交車或掛牌的smart forfour車系,保固期延長為四年,保固期內不限里程,皆可享有完整的保固權益,這不僅代表smart對車款耐用度的強烈信心與對消費者的承諾,更創下歐洲車商保固年限的創舉!

smart forfour為smart家族首部四人座車,自在台上市以來,駕馭樂趣及個人風格兼具的雙重享受,廣受年輕車主們的認同與喜愛。承襲了smart家族高安全性的Tridion車體結構和時髦的雙色車身塗裝,forfour表現出時尚多變的年輕氣息,同時兼顧實用與安全性,充滿彈性的內部空間設計,將smart的品牌精神—創新、多功能及生活樂趣,發揮得淋漓盡致。

smart forfour提供國內消費者兩種汽油引擎選擇,並依設計與配備的區別提供pulse與passion兩種系列。smart forfour保固期加倍,車主保障也加倍。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全省中華賓士各smart展示中心,或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