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府研商導入精品科技網路資安系統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市軟體公司精品科技開發企業內部資訊安全軟體成功,獲日本大廠簽約採用並代理銷售,近年來也在我政府逐漸正視資安管理下,與中央相關部會接洽建置中,市長林政則歡欣屬於新竹市的科技公司具備尖端技術專利,二十九日約見精品董事長劉振漢,指示市府計畫室共同研商此系統導入市府資訊網路提升資安的可行性,提高同仁資訊安全認識。

市長林政則恭賀精品科技公司成功開發資安管理軟體,在新竹市發展十七年,隨著資訊化腳步,具備尖端的管理系統專利,不論是政府、企業都有仰賴需求,特別是產品獲得日本大廠採用,達到國際競爭水準,新竹市政府及教育網等資訊系統,應設法導入此管理工具,增強資訊安全。

劉董事長表示,資訊安全僅留意到駭客入侵的防火牆設置,但是內部洩露資訊的管理卻是難防萬一,因此常見有銀行客戶或電信客戶資料外洩的情形,影響當事人權益,該公司此軟體系統即能有效查察遠端電腦外接裝置,並有效管控資訊下載或傳送。

林市長指示計畫室主任程良村進一步與精品科技公司研商資安管理系統導入的方式,另外新竹市教育網也一併考量,提升資訊安全機制,並藉以增強同仁資安認識。2006.05.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