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新地標 板信商銀企業總部動土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午參加板橋市新板特區動土典禮表示,他以身為板橋市民感到驕傲,並相信板信商銀企業總部的成立已展現國際化的企圖心,亦將成為台北縣重要的都心樞紐。

號稱﹁北縣信義計畫區﹂的新板特區新地標─板信商業銀行企業總部,十五日在台北縣板橋市新板特區舉行動土典禮,與會人士冠蓋雲集。現場由板信商銀董事長劉炳輝主持,縣長周錫瑋、板橋市長江惠貞均出席祝賀。典禮遵循古禮進行,以象徵一切圓和吉祥。

縣長周錫瑋表示,板信商銀在地深耕五十年,目前正朝著國際化邁進,又成為第一家進駐新板特區的金融總部,顯示台北縣不僅可以作為外商及華商進入中國市場的跳板,更是台灣企業對外發展的重鎮。未來期待板信持續以一貫的專業誠信與積極的服務態度,為台北縣民乃至全球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

周錫瑋又說,隨著聯接新莊、中和、板橋的捷運環狀線可望在今年完成招標,加上即將通車的高鐵車站,板橋將較台北市更早實現北高一日生活圈,而新板特區亦將成為台北縣重要的都心樞紐。

板信商銀董事長劉炳輝表示,板信商銀總部設計特別融合地方文化與環保概念,並結合商場及休閒、藝文空間,加上連結周邊高鐵、台鐵及捷運站等運輸工具,未來將可有效提供市民更優質、更便捷的生活空間。

板信商銀企業總部位於新板特區最精華的縣民大道與新府路交口,基地面積約一千八百坪,總樓板面積有三萬零三百七十五坪,為一雙子星式的現代智慧型大樓。雙塔樓高分別為三十四與三十二層,地下七層,被喻為﹁北縣信義計畫區﹂的新地標;以總經費超過三十億的建築裝潢打造一集合金融、科技、人文於一體的綜合營運總部,預計將於二0一0年竣工啟用。

完工後將結合商場及休閒、藝文空間,並連結周邊高鐵、台鐵及捷運站之﹁三鐵一體﹂的人潮總樞紐,未來北縣經濟脈動之繁華景象將指日可期。2006/0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