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打造媒體互動商務平台 新的賺錢機會在這裡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將網際網路的經驗結合電視,是未來的數位生活發展趨勢。由於它整合了電信、廣播、影像與多媒體等數位資訊,再以Internet做為「數位匯流」整合的平台,為人類的數位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現在透過網際網路發展數位家庭中心的功能,也將使網路的應用變得更加豐富多元,接觸的層面也更廣泛。網路不再只侷限於書房電腦後面的那條線;更沿伸到全家人可以共享的客廳,透過電視這個全家人都很熟悉的媒介呈現,改變一般人對『電腦科技是難以親近』的刻版印象,同時也為電視附加了互動、隨選、內容整合等前所未有的價值。

 新一代寬頻從書房到客廳,從電腦到電視,隨著政府2008國家型電信計劃,新電訊時代更將結合電信的服務,已悄然成型延伸到無限可能性。
 
 在台灣擁有將近500萬有線電視用戶,占全國電視戶的八成,是亞太地區相當有潛力的付費電視市場。以ADSL在台灣寬頻市場取得壓倒性的領先上看,在傳輸通路上的對決(ADSL及Cable) ,以及爭食數位大餅的戰火,勢必難免。

 在這個過程中,電信科技的進步瞬息萬變,從「內容服務是最後決勝點」的觀點上看,太早推出商品佔有市場並不見得一定領先,若能從長計議考量下,可參考市場回饋意見,如何推出消費者真正滿意的商品,這是值得期待的希望。

 『生活家互動商務平台』,以非常明確的有別於其他業者設計,客制化量身打造的消費需求,與滿足商務通路運用的整合,是為最特色。「她」為每個需要者開拓更美的生活享受,更提供商務更寬廣的路。

 打造媒體互動商務平台,創造新的賺錢機會,你可以從中華聯網得到充足的信心,中華聯合電信貢獻六年的耕耘與信用,教你一年輕鬆的賺進四百萬,它的網址是www.chimcp.co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