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安吉經營大洋港海產直銷推出新鮮價廉99元大閘蟹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享受美食不但是生活樂趣,同時也可以增加情感。平日喜歡廣結善緣的桃園縣政府前民政局長陳安吉,退休不久,受到無數好友鼓勵,投資經營「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將於本週日(15日)上午開幕,為招徠顧客,開幕日起一個月推出新鮮99元大閘蟹、養生大餐。

陳安吉退休後另闢人生舞台,經營海鮮餐廳,在百業競爭的市場,強調品質、信用,一如他任職公職期間的行事作風,尤其是對海鮮的新鮮、價廉信用,絕對堅持到底。大洋港海鮮直銷中心分別由陳安吉、余嘉尚、楊啟忠擔任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職務。

楊啟忠目前也擔任桃園縣蔬菜公會理事長、雲林同鄉會理事長職務。楊啟忠說,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顧名思義就是將最新鮮的海鮮由產地直接運到該中心,因此該中心內餐廳有廿八個水族箱,分開養殖各種生猛的活海鮮,來用餐的朋友可以看得很清楚,也可以指定你所想要的那一條或那一隻,然後由餐廳的廚司為你現場料理,無論是生魚片或煮湯、紅燒、糖醋、清蒸等,新鮮食材就是美味。

「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水族箱養殖蟳龍魚、帝王蟹、海參、龍蝦等各種活海鮮,蟳龍魚有皇帝魚之稱的蟳龍魚,而針對秋天大閘蟹正值肥美時期,該中心自開幕日起為期一個月推出99元大閘蟹帶回家促銷活動,喜愛美食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位於桃園市文中路與龍壽街口的桃農綜合批發中心,期該中心設立後帶來更多人氣與商機。

照片說明: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開幕,為招徠顧客,總經理楊啟忠說,該中心開幕起為期一個月,推出新鮮價廉99元大閘蟹。【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