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07 ISH法蘭克福衛浴展 十大衛浴潮流曝光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2007年ISH法蘭克福衛浴展,集結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300家頂級衛浴品牌參展,儼然成為世界衛浴流行指標。為了將國際衛浴流行趨勢引進臺灣市場,國內頂級衛浴翹楚麗舍,深入ISH展,帶回最完整的資訊,以及十大衛浴潮流新概念。

兼具奢華元素與古典風味的巴洛克風潮,是今年衛浴市場的流行精髓,隨處可見刻飾著蚌形、渦紋、藤蔓花卉的經典圖騰以及時尚復古的黑白色彩。此外,玻璃馬賽克元素,在這一波復古奢華風潮中,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舉凡燈具、浴缸、鏡子、面盆等產品,均大幅應用玻璃馬賽克鑲嵌技術,妝點出炫麗多姿的居家環境。

為了盡情演繹衛浴奢華風潮,國際衛浴大廠結合精品名牌材質,將手工精雕皮革、以及法國頂級水晶大廠Lalique的水晶元素,融入衛浴設備當中。如麗舍即將於2007年年底引進的衛浴品牌THG/JCD,即採用Lalique水晶材質,讓設計線條極簡的龍頭更添奢華風采。結合春夏流行的蝴蝶造型,打造蝴蝶龍頭,則預告了2007年最新流行趨勢,此外,具有奢華感的皮革元素也率先被採用,營造頂級風華品味。

LED彩燈技術,已經成為衛浴市場的後起之秀,晉身未來衛浴的基本配備,各項衛浴產品,如:蓮蓬頭、廚房龍頭等,皆搭配LED彩燈,以多彩變化的燈光,達到情境光療的功能。如同KOHLER首座電子馬桶,即提供貼心的情境冷光照明,展現頂級智慧工藝之餘,也為消費者創造舒適的衛浴情境享受。Sensor觸碰感應式面板,讓消費者擺脫以傳統手動方式操作衛浴功能的限制,只要用手輕輕觸碰安裝在龍頭上的Sensor觸碰感應式面板,即可以自動控制出水與情境設定等功能,提昇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也是頂級智慧工藝風采的極致呈現。

衛浴市場五彩繽紛!金、銀、紅、白、黑等五大主色,是今年衛浴市場的主流色彩,處處可見時尚奢華的金色元素與對比強烈的紅白龍頭與黑白龍頭,揮灑活潑自信風格。如同今年引進麗舍門室的KOHLER Artist Editions Top Art系列,大膽採用繽紛色彩及繁花圖案;以及KOHLER Artful toilet seats系列,首創七彩絢麗的馬桶座蓋設計,讓衛浴空間跳脫傳統的純白框架,營造七彩繽紛的全新美學空間。

現在的衛浴空間,不僅要能夠符合消費者的盥洗需求,更代表個人居家生活的延伸,2007年ISH展預告浴室傢俱化的時代來臨,在浴缸的邊緣,已推出浴缸櫃的收納式設計,方便消費者將盥洗用品,如毛巾、香皂等隨手收納,一方面提昇使用便利性,也巧妙地將衛浴傢俱化的趨勢融入居家空間當中。新極簡摩登風潮襲捲衛浴空間!有別於傳統衛浴空間,隱藏式的衛浴嵌入配件將大舉取代傳統的固定式設計,不僅可以將衛浴專用收納櫃巧妙地隱藏在牆面上,精簡衛浴空間,更可以依據各人喜好與需求,隨意調整毛巾架、香皂檯等衛浴配件的擺放位置與數量。

衛浴空間也流行嶄新元素!2007 ISH展中,人造石材質的應用處處可見,國際知名衛浴大廠紛紛推出人造石臉盆、人造石龍頭、人造石馬桶以及人造石浴缸,打造兼具頂級質感與設計風格的衛浴新品,開拓衛浴空間的全新可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