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打造幸福社區 B&Q公益活動起跑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全國最大居家通路量販業者B&Q特力屋自今年起,以 「主動關懷」與「貼心協助」為出發點,規劃一整年度的社區公益活動,共分成每月固定實施的「掃街清掃家園」,以及5月份的「老舊社區自動感應照明燈贈送與安裝」、9月份「粉刷育幼院」及12月的「耶誕商品的捐贈佈置」。

此次名為「幸福社區改造計畫」的社區公益活動,B&Q特力屋用活力和熱誠,串連起週邊商圈、民眾的信賴關係,不僅得到當地鄰里長的肯定,附近的店家及居民也一起響應本次的掃街運動,同心協力為社區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

除了常態性的清掃家園活動外,B&Q特力屋於5月特別規劃了「點亮光明溫暖放心」的公益回饋專案,希望透過感應照明燈裝設服務,補足老舊社區照明設備的不足,打造安全無死角的居住環境;屆時,而10月份,B&Q特力屋捐贈油漆,及提供免費的油漆施工服務。專業的B&Q特力屋社區改造團隊將與育幼院院童一同揮灑創意彩繪院舍,讓這群需要社會給予關愛的族群,能透過刷出一片燦爛的未來,留下溫馨美好的快樂回憶。

而在年底的耶誕佳節,B&Q特力屋將捐贈為數可觀,特別引進與英國同步流行的上百種獨家聖誕商品,諸如聖誕搖擺跳舞娃娃、光纖聖誕紅盆花、聖誕玩偶擺飾、聖誕裝飾球等,陪伴院童們能歡享裝飾聖誕樹的樂趣,擁有雀躍歡欣的歲末佳節。

B&Q特力屋為全國最大居家修繕中心,引進歐洲最新居家修繕觀念,提供與其同步的現代化居家修繕產品,更以「家」的產業自許,持續以用心的服務態度,為提昇消費者居家生活品質而持續努力。B&Q特力屋目前在全台有21家分店,免付費聯絡電話:0800-008-007,網址:http://www.bnq.com.tw。2007/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