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V+ 皇后」徐若瑄出席曼黛瑪璉「真夏無痕」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國內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本週六於遠東百貨板橋店,舉辦曼黛瑪璉「真夏無痕」消費者活動,品牌代言人「V+ 皇后」徐若瑄以優雅自信造型出席活動,大方分享罩杯升級秘密,更當起裁判,帶領模特兒與現場消費者進行曼黛瑪璉獨創之「V+ 峰尚無痕拳」PK賽;活動現場也有國內首見的「真人內衣櫥窗秀」,展示曼黛瑪璉今夏最新款內衣「V+ 峰尚無痕」。

「V+ 皇后」Vivian一出場便成為鎂光燈焦點,為活動掀起高潮。身著優雅自信小洋裝的Vivian,不但性感小露此次活動主打的曼黛瑪璉「V+ 峰尚無痕」內衣外,現場也分享罩杯升級的秘密,並以模特兒身上的「V+ 峰尚無痕」,介紹其素面無痕、高機能性、低脊心等三大特點。Vivian透露:「一件好的內衣與正確的穿內衣方法,就是讓罩杯自然升級的秘訣。曼黛瑪璉『V+ 峰尚無痕』在顏色上不但都選擇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粉嫩色系,在設計上,深V設計、素面無痕與集中穩定的高機能性,讓愛美的女性也能擁有完美胸型,美麗不著痕跡。」

Vivian除了分享罩杯升級的秘密外,更在活動中當起裁判,在台上和模特兒們示範曼黛瑪璉獨創的「V+ 峰尚無痕拳」,還邀請現場的消費者上台和模特兒輪番進行PK賽,優勝者還可跟Vivian大玩拍立得。身兼裁判的Vivian,也帶著現場的觀眾們一起為參賽者加油打氣,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Vivian說:「看到參賽者跟模特兒比賽,感覺又緊張又刺激,自己都很想玩玩看。而且『V+ 峰尚無痕拳』的動作跟口訣也很簡單,就是這次推出的『V+ 峰尚無痕』三大特色,台下的觀眾馬上就可以記起來。」

此外,曼黛瑪璉為了要完整呈現「V+ 峰尚無痕」的繽紛色彩及特色,此次也以「真人內衣櫥窗秀」的概念,由三位性感的模特兒以情境式表演,搭配香頌浪漫情懷的音樂,演出性感浪漫的真人內衣櫥窗秀,吸引眾多消費者的目光,成為此次活動特別的噱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