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IKEA 2008年千件新品上市完美客廳生活計畫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IKEA宜家家居2008年千種新品上市!在物價不斷上漲的同時,IKEA一反價格與設計感成正比的市場定律,所有商品皆由位於瑞典設計總部的千餘位設計師們所操刀設計,今年更由20位最頂尖設計師們負責超低價商品設計,讓消費者能以超值低價買到國際級設計大師的家具家飾品。除了新品之外,今年IKEA也推出全新完美客廳生活計畫,超過20種客廳選擇,多種風格橫跨不同價位帶,最超值的客廳組合只要5千元,讓你輕鬆坐擁舒適空間。

好設計更經濟 超過千種的新品上市
IKEA宜家家居 2008年推出超過千種的全新設計商品,適合居家各種空間,從大型家具到精巧的小配件,由裡到外照顧好家中的每一個角落。為了延續IKEA一貫的低價好設計的精神,在物價不斷上漲的同時,IKEA逆向操作由20位最頂尖的設計師來設計市場最低價商品,聰明的設計除表現在美麗的造型上,更透過在生產技術、材質及包裝方式的不斷創新,讓設計感十足的產品價格維持合理的低價。
完美客廳生活計畫 發現百變客廳空間
在2008年的系列產品當中,IKEA特別針對居家最重要的客廳空間,推出了全新「完美客廳生活計畫」,超過20種客廳搭配選擇,可根據居住者的需求挑選屬於自己的客廳生活。其中搭配設計師Jon Karlsson所設計的LERBERG 系列,包括電視櫃、CD/DVD掛牆式層架、寬度各為35及60公分的層架組各一,搭配SOLSTA 雙人座沙發床,僅要$5,071元,即可享受品味十足的客廳空間。
IKEA 2008年為客廳空間推出全新KARLSTAD沙發系列,全系列座椅系列有腳凳、一人座、二人座、三人座、躺椅、旋轉椅等。KARLSTAD沙發可獨立使用,可隨著家庭人口數彈性組合,小家庭大家族都適用。

新色彩 新設計 新尺寸 展現空間新創意
新設計 更經濟 完美臥室佈置就在IKEA
IKEA最新HEMNES臥室家具系列以白色、黑棕色為主調,另推出多款新色彩單品(藍色、紅色、黃色), HEMNES臥室家具全系列採用天然實木材質(實心松木),耐用又環保,同時HEMNES多款抽屜櫃,加深的抽屜櫃提供更多儲物空間;抽屜不僅滑順好開,附防滑落裝置,更增添安全性。
布織品也是溫暖臥室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IKEA設計師們大膽的利用不同的花紋、顏色、材質等設計出UNNI系列,希望讓消費者對於北歐風有新的認識。充滿自然風情的寢具,搭配上瑞典文KÄRLEK(LOVE),讓你的臥室既舒適又浪漫。

新尺寸 更經濟 大小空間都是溫馨餐廳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BJUSTA餐桌,今年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推出5種不同的大小尺寸($3,498~$8,998),不論是1人邊桌到10人大餐桌都有多種選擇。BJURSTA系列的可延伸性讓1張餐桌3種用法,餐廳空間使用更經濟。BJURSTA餐桌,可最為餐廳邊桌使用,拉出一片桌面就從邊桌變成了寬大好用的工作桌,再拉出另一片桌面,就變為90公分寬的兩人用餐桌。除了推出新尺寸之外,BJURSTA餐桌系列今年共推出4種不同的色彩,搭配不同風格的餐椅,5種尺寸4種色彩就能營造出20種多樣化的組合,讓你隨心所欲發揮自我創意。

新色彩 更經濟 收納與風格兼具的廚房
IKEA宜家家居今年更在廚房也有新改變,NEXUS系列推出黃棕色門板,好質感的實心木貼皮門板,讓廚房也能呈現個人好品味。整套廚櫃與市場上同級商品相較,卻只要1/3的價格即可購得。搭配聰明的ASKER廚房收納系列,廚房壁面成為最聰明的收納空間,不論是刀具、餐具或廚具都能井井有條隨手拿取,這麼簡單又聰明的廚房,讓做菜也能成為居家樂趣。

新型錄到! 無數居家佈置點子全數免費
想要得到更多免費的居家佈置新點子?快翻翻IKEA宜家家居2008年新型錄吧。IKEA年度新型錄在眾人期 盼中於8月28日開始派發了!今年IKEA型錄在全球36個國家以27種不同語言發行,全球總發行數量超過1億9千萬本,單次發行量比熱門的哈利波特或是聖經更多。在台灣也發行210萬本,平均4個家戶就有1家,即將擁有IKEA2008年新型錄。9月8日開放消費者至各店免費索取,想要擁有更多居家新靈感,動作要快!
IKEA宜家家居各店資訊
環亞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02)2716-8900
新莊店 新莊市中正路1號 (02)2276-5388
桃園店 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03)379-7006
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07)537-76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