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婚禮
台灣旅遊界黃金單身漢--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經歷十年的愛情長跑,9日迎娶日本籍溫泉首富千金,身價70億的日本石川縣名媛新瀧祥子。

 兩人的婚禮,選擇在郭正利上過班的喜來登大飯店舉行,身價超過30億的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為了迎娶日本嬌妻,特地從日本空運新娘和服來台,並打造千萬元的世紀婚禮,飯店為了籌備婚禮也特地空出所有房間和餐廳供賓客使用,中午和晚上共席開160桌,加上會場日式風的精緻擺設,以及供親友住宿的套房,郭正利為了這場婚禮可說是打手筆,花費超過1500萬元。

 精緻的日式紅包貼滿會場,中式大燈籠和日本小燈籠,象徵新郎對新娘的呵護,為了讓更多親友能夠分享喜悅,一桌要價1萬6000元,為了讓日籍親友感受濃濃的台灣味,郭正利還特別要求飯店準備芋頭蒸碗粿、冰糖蜜地瓜和荷葉蒸米糕。

 圖為觀光局長王瑟珍以見證人身分,參加這場盛大的婚禮。
                          
                        [文/廖繼銘ˋ記者邱水文攝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