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季芹擔任巴黎萊雅抗老大使大談保養秘訣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生下寶貝女兒樂樂後的季芹,每天除了忙著照顧最愛的家人,來自四面八方的美容及產後相關產品活動出席邀約,最近也忙著拍攝柴智屏的新戲,首次打入日韓演藝圈並行銷台灣的偶像劇,在劇中季芹與F4的朱孝天有非常多的對手戲。昨天她特地與劇組告假,出席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的活力緊緻 全系列全新升級新品記者會,現場接受廠商的隨堂考題,首次擔任魔術師助理,秀出驚奇出場方式!

季芹表示,很多女性都有迷思希望保養品可以像變魔術般的把開始老化的肌膚瞬間變完美,但正確的觀念應該是美麗的肌膚來自於產品本身超效的科技,也要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像他也是在接下巴黎萊雅的抗老保養品記者會後才得到正確的觀念,如果要完整的達到抗老功效,一定要選擇活力緊緻日霜的乳霜質地的保養品做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才能鎖住每道保養精華。季芹接著說,當了媽媽之後,比較懂得節儉分配開銷,因此她強調 保養品不一定是貴的好,而是要研究成份以及適合自己膚質的功效。

季芹在四月的時候已經擔任過巴黎萊雅的白淨嘉賓,除了合作愉快之外,廠商發現她的美麗氣質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韻味,恰好可以代表巴黎萊雅跟全台灣女性一起"實現你永遠年輕的生日願望",大聲的告訴所有女性不要害怕過30以後的生日,年齡也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季芹表示,他反而是過了30歲以後對自己更有個人的魅力,不自覺的散發出自信與優雅與法國品牌巴黎萊雅的品牌精神一致,才是巴黎萊雅堅持抗老大使非季芹不可的原因。

忙著拍攝柴智屏位台灣觀光局打造的新戲的季芹,在劇中與朱孝天有許多對手戲,問他老公王仁甫怕不怕與朱孝天傳誹聞,季芹充滿自信的回答,我跟他經歷了那麼多事情,我們現在唯一的煩惱是樂樂的健康成長,其他的不用問了!(圖為:為巴黎萊雅抗老新品代言大使季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