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新款婚紗很環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響應愛護地球運動,桃園婚紗業者推出2008新款婚紗及禮服,以環保風為主,婚紗搭配素材不再採動物皮草,布料材質並以透氣為主,期新人一起愛護地球生態、推動環保。

位於桃園市婚紗街上的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日前全新開幕,除了大手筆於該公司內、外重新裝潢、整修,也推出多款2008設計獨特的新款婚紗。
業者許文馨總經理指出,婚紗素材由大家所熟悉的緞質與紗質,到現在用於白紗的素材可說是變化多元。

通常,一件白紗禮服的組成可由內到外,至少用上二十種以上的材質,以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專屬婚紗設計公司“台北馨之坊”的婚紗設計來說,內裏、內裏紗、外緞、外層緞、蕾絲的組合加上亮片和珠珠的點綴,烏干紗的輕柔飄逸、百摺漸層的蓬鬆俏麗、法國蕾絲的雍容華貴、手工編織的獨一無二組合,這些都是打破傳統單一素材完成到底的設計變化強調手工細緻的禮服特色。

而2008新款婚紗以環保風為主。也就是說,過去業者搭配婚紗的配件,如皮草圍巾、頭飾等,過去使用動物皮草,為了響應愛護地球生態與環保主張,全部改採人工皮草的素材。至於,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結婚禮服?

許文馨總經理給新人的建議是:1、以東方人的身材比例,泰半較難修飾下半身,若身材較為嬌小者,結婚當天以適合比較華麗的禮服或高腰及皺摺剪裁的禮服較為洽當。適合的顏色:粉紅色、粉橘色、紅色、草綠色、大膽鮮明、甜美的色系皆適合若新娘屬於高挑者,則應注意禮服前的長度是否洽當,禮服是何以低腰為主。2、若新娘屬於豐腴者,則禮服上半身不應選擇包裹式的剪裁,應將鎖骨處作適當的挖空處理較為性感,適合簡單、罩杯或馬甲式的禮服,可以讓身材更均勻。適合的顏色:以深色系為主,寶藍色、咖啡色、暗紅色或大膽的黑色。

3、標準身材的新人,當然可以把自己姣好的身材表現出來,例:透明的婚紗禮服或者美胸半露的低胸禮服或者露股溝的美背式禮服大膽表現
適合的顏色:依個人喜好,所有顏色皆適合。

照片說明: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 總經理(左)指出,2008新款婚紗及禮服以環保風為主。皮草圍巾、頭飾等,全部改採人工皮草素材。【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