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08年新款幸福婚紗主要元素是互愛與互信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景氣低迷,民眾幸福指數日漸下滑!?為了讓更多新人擁有幸福,桃園市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發表2008年新款的幸福婚紗禮服?什麼是幸福婚紗?幸福婚紗有那些特色?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總經理許文馨9日指出,幸福婚紗的主要元素是互愛與互信;但外在有形的幸福婚紗則是一件「專屬、別緻;獨一無二的」的美麗婚紗。

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總經理許文馨說,2008“幸福婚紗禮服”以該公司的LOGO幸運葉為設計圖案,特點是大量的波浪狀絲帶垂飾,加上象徵比翼雙飛、鶼鰈情深的蝴蝶結亮片珠繡,充分展現該公司婚紗設計團隊『台北馨之坊』設計師細膩的作工,浪漫幸福的粉色系更增添幸福洋溢的視覺感,水鑽更點綴象徵永恆不變的幸福愛情與持久堅毅的互相堅守。
許文馨總經理說,『婚紗』是容易可得的美麗物品,但是擁有一件屬於自己品味、獨特風格的婚紗,不但是一種自信、一種滿足,更是許多即將進入婚姻殿堂的新嫁娘一生中最大幸福。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以「預約幸福.典藏記憶」為企業理念,要與每一位新人一同經營幸福,將幸福的能量傳遞給天下有情人。
因此,該公司發表的2008年新款、具有幸福意涵的 “幸福婚紗禮服”,以該公司LOGO幸運葉為設計圖案。幸運葉(幸運草),是四葉的酢漿草屬,也是突變的四枚倒心型小葉。相傳:幸運草第一片葉子代表信仰,第二片代表愛情,第三片代表希望,第四片代表幸運。
為了替每位待嫁的女孩打造最幸福的婚紗, 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的婚紗設計團隊“台北馨之坊”專業人員,對每件的婚紗、禮服,從設計、縫製到完工,都注入滿滿的愛與關懷,宛如母親為女兒縫製嫁裳般,一針一線盡是不捨與祝福,希望帶給女孩無盡的幸福。

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推出的婚紗禮服,除了注入專業婚紗設計師的愛與祝福,打造一款款引領市場、創造完美的幸福婚紗,更有禮服秘書以呵護、專注的服務態度,全程協助新人挑選出屬於自己的品味、獨特風格的婚紗,讓每一位新嫁娘驚艷全場,幸福洋溢。

照片說明:9日文訂的桃園縣議員陳麗莉女兒李欣恩,穿上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司設計製作的2008年新款幸福婚紗。【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