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A.S.O阿瘦皮鞋首創『四大名模設計鞋款』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榮獲全國理想品牌第一名的A.S.O阿瘦皮鞋,今年在時尚界引領一股新潮流,首創『名模設計鞋款』。A.S.O阿瘦皮鞋今年春夏特別與代言的A.S.O四大名模──蔡淑臻、林又立、王麗雅、邱曉慧攜手合作,為A.S.O阿瘦皮鞋共同開發出深具時尚魅力的08年春夏流行鞋款,四大名模從設計概念發想到商品化,每個環節都積極參與,提供她們的時尚敏銳與流行觀察,創造出今年A.S.O阿瘦皮鞋「俏、甜、美、艷」四種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

永遠走在流行最前線的蔡淑臻表示,穿鞋就像穿搭衣服一樣,最重要的是能襯托出自己的風格,不管是誰穿上這雙鞋,就能呈現出具有個人風格的魅力風采,因此將今年最IN的時尚元素『印花』融入鞋款之中,大膽運用豔紅白印花圖騰挑戰視覺感官,完全成為驚豔焦點!
林又立特別偏好在夏威夷海灘陽光閃耀下所展現的青春洋溢感,為了表現春夏的亮麗風采,她挑選今年最流行的維他命色系搭配拼接鞋面,加上亮皮的底部鞋面,穿著這款閃著銀色波光的鞋款時,就可大方秀出青春少女的俏皮與活力!
性感的王麗雅則是組合多重元素,將法式浪漫與紐約摩登的混血風格放進設計概念,挑用夕陽光芒般的黃色漸層鏡面質材,加上復古3吋粗跟與魚口涼鞋設計,讓穿上的人都能散發豔麗、勁酷的多變風情!
甜美可人的邱曉慧搭上流行金、銀、古銅色系的亮面材質,創造自我輕金屬風格,將充滿甜美華麗的皺褶呈現於鞋款上,並巧妙運用蝴蝶結,展現甜美小公主的夢幻鞋款。宛如裙擺般的縐褶設計,讓穿上這雙鞋的女人,彷彿在春風中翩然起舞!
2008年A.S.O阿瘦皮鞋的春夏『名模設計鞋款』,在四大名模運用精緻典雅、浪漫多變、甜美優雅、個性時尚和復古風潮等流行元素之下,完美勾勒出專屬女人的時尚樣貌。此外,A.S.O阿瘦皮鞋還推出名模時尚包,讓妳造型加分,帶妳體驗時尚NO.1的魅力風采!走一趟A.S.O阿瘦皮鞋全省門市、專櫃,絕對讓你一穿就愛上名模設計鞋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