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全世界最昂貴價值七百五十萬鑽石鍋抵台展出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來自德國擁有160年歷史的頂級鍋具製造商 Fissler 菲仕樂, (6/6)下午在SOGO忠孝館展出巧奪天工、精心打造世界最昂貴的頂級鑽石鍋,鍋身鑲嵌270顆頂級鑽石共計12.58克拉,總價值高達新台幣 750 萬元!為了親眼見證歐洲皇室貴族爭相目睹的鑽石鍋魅力,三位總身價逾5億的貴婦,也首度公開露面,並獻出生平第一次鍋具處女秀。

德國Fissler菲仕樂亞洲區經理暨台灣董事廖錦鴻表示,Fissler菲仕樂的鍋具在外觀上不僅蘊涵創新精神,更有著精緻的外型設計,以藝術品之姿呈現於餐桌上,因此,Fissler菲仕樂以其對鍋具的百年工藝製造技術,結合世界知名的歐洲鑽石切割、生產高品質技術中心的生產地點Idar-Oberstein,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鑽石鍋。

廖錦鴻董事進一步指出,鑽石鍋的耀眼光芒不僅曾風靡歐洲,在英國、德國展出時吸引不少歐洲皇室貴族爭相目賭,這股熱潮甚至延燒半個地球至亞洲,日前已於韓國展出,台灣為亞洲巡迴的第二站。

為了親眼目睹鑽石鍋風采,夫家家世背景顯赫的三位新名媛,分別來自世界第一大潛水用具製造商、國內婦產科權威以及上櫃公司的媳婦,總身價超過五億元新台幣,為了首度公開現身走秀,蕭邦鑽錶、Cartier戒子、Jimmy Choo…等名牌全出動,每位貴婦穿戴的行頭都超過一百萬以上,淺淺地微笑,一舉手、一投足,儘管比不上職業名模的水準,卻自然展現出落落大方的優雅高貴氣質,吸引現場圍觀民眾議論紛紛。

德國Fissler菲仕樂為全球最知名的頂級鍋具製造商,擁有160多的歷史,長久以來堅守著「Fissler,完美每一刻」的經營理念,在鍋具領域創造出新歷史,研發出高品質、功能性強、設計感十足的鍋具,改變生活的新美學,讓烹飪過程成為一種生活的享受。

Fissler菲仕樂以專業技術與產品創意,開創了在德國及歐洲鍋具市場的領導地位,更在這品牌精神的堅持及帶領下,在國際間獲得無數的獎章,寫下Fissler的輝煌歷史。

德國Fissler菲仕樂鑽石鍋將自6/6(五)至6/11(三)止於SOGO忠孝館展出,於活動期間內,凡持活動DM在活動時間內,即可至SOGO忠孝館12F活動會館領取精美禮品一份,領完為止,此外,在活動展期內,主廚系列全面8折,購買折扣後金額滿100,000元,贈送市價價值11,800元4.5公升明星商品德國Fissler菲仕樂藍點壓力鍋壹個。
德國Fissler 菲仕樂鑽石鍋也將自6/13(五)至6/18(三)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讓南部的消費者有機會親眼看到鑽石鍋的閃耀魅力。
(圖為: Fissler鑽石鍋價值750萬並鑲有270顆鑽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