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法國Paul保羅麵包沙龍正式登台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擁有百年經典飲食文化、精緻古典人文體驗的首家台灣PAUL保羅麵包沙龍今(25日)於台北仁愛路圓環開幕,打造台北食尚新地標!依循119年來堅持落伍的古法烘培,PAUL以原汁原味正宗法國麵包烘培方式,使用道地小麥製成的麵粉、烘培烤箱,連家具擺設皆遠從法國空運來台,其中不惶與博物館匹敵的古典器皿和家具,完整呈現純正法國氛圍,將台北仁愛圓環打造成首座小法國區,一股時尚麵包沙龍風席捲台北。

台灣PAUL保羅麵包沙龍來客絡繹不絕,至今不到兩週即賣掉兩個月的庫存量,平均每天賣出3,000個商品,營業額出乎預期2.3倍,月業績爆衝上看千萬,店內104種類法國麵包、甜點天天供不應求,甚至賣到一片麵包、一塊甜點都不剩,導致法國海運來不及補貨,還需緊急協商空運支援,更因為熱銷面臨供貨不及,必須自本月30日至次月2日停止營業三天,不單給予台灣與真正法國庶民講究文化的第一次接觸的空前震撼,更創造了台灣麵包史上的不可能,也顯示台灣消費者對PAUL所帶來的飲食文化以及品質保證的肯定!

PAUL的門市設計承襲了傳統的法國生活美學,一端是種類繁多的現烤麵包甜點外帶區,另一端是標準法國餐廳區域,一磚一瓦都呈現著法國復古鄉村的奢華風格,大量使用古董傢俱、鄉村花紋瓷磚、古典大壁爐、法國香得里拉水晶吊燈、壁燈、法國復古繡花厚窗簾,和到處都懸掛的古典掛畫。PAUL法國麵包沙龍的氣氛,延續法國庶民講究文化的特色,是優雅但也是喧嘩的:因為通常店內擠滿了人,排隊買麵包的、外帶三明治的、坐在吧台上的、坐在包廂區的、坐在戶外區的,這是一個人看人的店(people watching),每個人都自在的看人也被看,同時享受著好麵包的滋味。

PAUL的烘焙人員、過程全部經由法國總公司訓練及核定,保證每一個出爐麵包的高品質與穩定性,使得全世界的PAUL愛好者都能夠享受到與法國本地一致的美味與口感。PAUL堅持嚴選所有食材,採用高級麥粉,每一種麵包都含有至少三種以上的麥粉和多種榖類,並只採用純鮮奶油,絕不用人工或植物奶油,所有製程也都十分考究、遵循古法,每一塊保羅麵包沙龍發酵7小時,與119年前所花的時間相同。出爐時間也依據顧客早中晚不同的飲食需求,安排高頻率8次出爐及4次變換陳列,從早到晚每個時段都能享受新鮮多樣的PAUL風味。成為舉世聞名的「麵包博物館」。


今PAUL以法國最成功的「慢食」連鎖店之姿轟動登台,將法國講究又普及、奢華又平民、流行又人民的麵包生活文化帶進台灣,完整提供道地法國的「平民奢華」與「講究」文化,帶給台灣消費者從未有過的新體驗、新型態,創造台灣新一波的文化飲食里程碑。

(圖為: 保羅麵包_台灣總代理葉兩傳、邦保羅董事長賴毓芬、法國技術總監Herv'e STACHETTI(右起)持保羅麵包慶賀開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