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 誓言用消費券換千萬豪宅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全球金融風暴颳得正烈,平常對投資非常保守的陳喬恩,卻寧可拋下正在大陸拍攝的新戲《守著陽光守著你》,也要搭著大三通的便利交通飛奔回台灣,打算用1月18日即將領到的3,600元消費券,加入雅芳的「行動創業家」活動,擔任雅芳專業美容代表,期許未來成為千萬豪宅的主人。

由於明星無法確保自己能紅多久,收入豐儉不固定,沒勞健保、更沒有退休金,加上看過許多資深藝人晚年淒涼景況,不少藝人都心生警愓,想經營副業留條退路。根據統計,藝人最喜歡經營的副業,三大熱門行業為:餐廳、夜店、服飾品牌;但眾星雲集、大張旗鼓風光開幕後,殘酷的現實卻是因為藝人有錢沒閒不懂經營,最後慘賠收場!

雖看過許多藝人的「前車之鑑」,平時對投資理財採保守態度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卻沒打退堂鼓,甚至在最不利投資的此時逆勢操作,撇下拍攝中的新戲,也要回台灣加入雅芳「消費券行動創業」的行列,擔任雅芳專業美容代表,還誇下海口,要在最短的時間裡,用消費券戰勝不景氣,得到最大投資報酬率,讓自己成為千萬豪宅的主人。

陳喬恩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妳》中迅速走紅,讓她在兩個月內光靠廣告就海撈千萬,要入住豪宅不成問題,但她還是擔心萬一有一天沒戲拍、沒通告上怎麼辦?她表示,在不景氣高失業率的時代來臨,最佳生存之道,就是為自已預留工作備胎、創造額外收入;但從不曾投資副業的喬恩一想到創業要投入的資金,還有經營管理等各種問題,就早早打消念頭。

陳喬恩表示,雅芳之所以打動她的主要原因,就是小成本創業,3,600元消費券就能做生意;而雅芳提供的60小時完善訓練計畫,彈性的經營時間,也適合對於經營管理不熟悉、工作通告不定時的藝人,尤其是雅芳的商品眾多,還經常推陳出新,滿足女性善變的特質。過去總是只能聽化妝師分享保養心得的陳喬恩,成為雅芳的美容代表後,不但在錄節目的空檔介紹產品給其他藝人,更是反過來推銷化妝師,短短時間內就將「不放棄」、「熱情」的創業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在螢光幕前賣命演戲的她,幕後也為副業殷勤努力著,她開心的表示:「演藝跟美麗,都是我的興趣,我不但做的很開心,還希望趕快置產,可以給家人住舒適的大房子!」
(圖為: 陳喬恩用消費券加入雅芳行動創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