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楊采妮參加 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完美平衡之夜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2月22日為太陽劇團Alegria 歡躍之旅台灣首演的最後一場演出,重量級贊助品牌The Singleton 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特地舉辦 “蘇格登完美平衡之夜”,並且邀請到國際巨星楊采妮小姐特地從新加坡抵台,觀賞世界聞名的精湛演出。

由新加坡專程抵台的楊采妮,盛裝出席蘇格登完美平衡之夜,與太陽劇團劇中華麗造型的 “老鳥”角色演員一同出場,采妮身穿曼妙如水波紋般閃耀的亮麗洋裝,完美的形象好比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天地之水的水漣漪。品飲一口蘇格登威士忌的她,看起來氣色極佳,采妮表示期待欣賞太陽劇團已久,這一次應蘇格登邀約,終於可以一了心願,對於劇中人物華麗的造型、磅礡的歌舞以及神乎其技的特技表演,心裡充滿期待也非常興奮。為了感謝采妮的蒞臨,蘇格登贈送四月將上市的太陽劇團限量瓶身,編號0001,也就是全世界第一瓶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太陽劇團限量瓶贈送給楊采妮。她開心地表示,收到這樣一個意義特別的禮物,非常值得珍藏,但是也很想找好朋友來分享。

除了觀賞重頭戲太陽劇團外,楊采妮也不放過品飲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機會,由蘇格登品牌大使黃毓禮Alex引領進入威士忌美妙境界,介紹如何使用聞香杯聞香,辨識平衡口感的技巧。平日偶爾會有小酌機會的她,藉由威士忌品酩,完全掌握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美妙平衡感受。

台灣名模及藝人隋棠、鄭元暢及王怡仁,也排除滿檔的工作,特地撥空前來欣賞太陽劇團世界級的演出。對於太陽劇團的表演讚不絕口,對於整場的規劃不論是服裝造型、燈光效果與音樂、特技演出等表演裡最精湛的境界,深深表示贊同。

蘇格登品牌經理李儒杰表示,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平衡的口感來自傳奇的天地
之水,所以水對於蘇格登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所以形象清透潔淨如水的楊采妮絕對可以成功的傳達蘇格登的品牌形象。即將於四月份在各大通路販售的蘇格登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太陽劇團特別版,共有六款不同太陽劇團主要角色的劇照,可供蘇格登和太陽劇團的愛好者收藏,包含火燄舞人、弄臣、歡耀女神、黑白歌姬、老鳥與柔軟精靈。每款限量低於6,000瓶,且每一外盒上皆有編號,全球僅限台灣地區獨家發行。

(圖為: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陳韻熙女士贈送第一瓶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太陽劇團限量版給楊采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