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越電子慶祝88節推出特惠卡拉ok暨家電產品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八月是88的節日,為了讓88健康有活力,帶給家庭幸福美滿,桃園市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即日起至8月底,推出卡拉ok特惠活動以及系列家電產品88節,除了要力拚大賣場搶業績,業者保証還有完善的家電服務。

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經理詹美華指出,卡拉ok是民間普遍流行的歡唱活動,三五好友、親朋好友相聚一起唱歌,除了可以增強感情,最重要還可以經營健康。

根據了解,唱歌對身體健康有許多好處,唱歌不僅能讓我們心情愉快﹐而且還能增強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是讓我們保持身心健康的一劑“天然良藥”。唱歌對人的心理健康有益﹐這是人們用直覺就能感受到的﹕它能釋放悲傷﹐讓人情緒變好。

唱歌不僅對人的精神健康有益﹐對身體健康同樣是有好處的﹕它能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能讓老年人減少吃藥和看病的次數﹔唱歌中使用的橫膈膜呼吸法﹐還能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另外,專家還發現,人們在唱歌時﹐大腦中會釋放出一種名為催產素的荷爾蒙。

唱歌好處多,在家歡唱卡拉ok不但消費省,最重要的是絕對安全。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慶祝88節,促銷活動的主要商品有:

一.卡拉ok組($28880)(輕鬆帶回家):內容商品有○1金噪點歌機(黑旋風) ○2 perter 卡拉ok專用喇叭○3擴大機 LDOU 卡啦OK擴大機 (T6510) ○4有線麥克風*1支。
二.HI-END真空管音響組($52880)(我愛爸爸您) :內容商品有○1 CD 真空管播放○2真空管擴大機○3 FOCAL 706○4 PROCO 訊號線

三.家電88折扣:內容商品有○1奇美42吋電視~特價29900,再享88折○2奇美37吋電視~特價 26900,再享88折。三越電子專賣店暨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電話:(03)333-2007;333-2052。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12號(大廟旁)。E-mail:angeL_chanmh@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ysy.com.tw。2009/8/8

照片說明:愛唱歌的88最健康三越電子慶祝88節推出特惠卡拉ok暨系列家電產品。【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