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PUMA展現創意玩樂!提倡未來運動生活風格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1月20日的美麗夜晚,台北信義區星光熠熠,PUMA 與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STRIKE合作,舉辦2011 PUMA SOCIAL Party,吸引眾多明星、名流及名媛前往,現場邀請美女DJ用音樂炒熱全場,吸睛度一流;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捲起袖子下場與藝人組隊玩保齡球,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以型男絕招力拼,偶像劇女主角陳意涵展現青春活力,還有人氣歌手混血王子倪安東用招牌電眼吸引評審!除了保齡球分數對抗,藝人們也紛紛各出奇招吸引評審們注意,一番激烈的廝殺後,由丁春誠以及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奪得勝利!不服輸的陳意涵搶下了獎盃抱在懷中,可愛的模樣為保齡球賽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生活品牌,PUMA不只 創立了一種新的運動生活風格,更在PUMA SOCIAL Party中發表了一種符合現在與未來運動生活風格的新運動精神。在運動的過程中,追求的不一定是嚴肅的、不需是汗流浹背的、也不需要去挑戰紀錄,更不是孤單的;PUMA SOCIAL沒有型式的束縛,將平凡化為遊戲;將未經計畫的時刻轉化為榮耀;就算是步行回家也能變成一場有意思的小遊戲!

台灣彪馬總經理 於保羅表示:『PUMA SOCIAL所強調的新運動精神,分數不是分出高下的標準,在這個運動遊戲的過程中,你所得到的、經歷的跟朋友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才是真正的收獲! 當然,很多運動都有制服,PUMA 充滿潮流設計的風格,就是最符合PUMA SOCIAL新運動精神的制服!』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就是玩樂,PUMA SOCIAL追求的正是這樣的人生境界。PUMA相信在生活中隨時隨地來一場小比賽可以讓人生更加有趣及美好,因此 PUMA SOCIAL 設置了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設計目的,是要讓全球的 PUMA SOCIAL參與者能夠輕易地分享他們自己的生活中各種不同型式的比賽記分板!甚至是比誰今天便當吃得快! 此網站也能透過與各種社群網路同步與分享。
更多關於 PUMA SOCIAL 的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站: http://www.puma.com/social(201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