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Method美則帶領你享受健康無毒害的美麗生活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來,塑化劑食品安全風波造成台灣人心惶惶,致使每個消費者紛紛仔細檢視所購買的食品是否安全無虞。而現在這一波塑毒風暴更延伸至醫療用品的包裝、容器上,不經讓台灣消費者大嘆『想要生活在安全無毒的環境中,好難! 』。現在更有學者、專家預測這波塑毒風暴將延燒至個人及家庭用品上,因此如何提早做好防範下波塑化劑汙染危機將是全民關注的焦點。一直以來堅持提供環保、無毒、天然的個人及家用清潔用品的美國品牌Method美則,今天特別舉辦首度在台的媒體見面會,就是希望更多的台灣消費者能夠享受天然無毒的健康生活。

2000年在美創立的Method美則,至今已成立11年,從創立之初便堅持強調天然、綠色概念。除了產品原料均萃取至天然植物外,產品瓶身均使用更是100%回收再生利用,且獲得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歐盟、綠能計畫等各項認證,這些都在在顯示出Method美則提供消費者天然、環保產品的經營理念。而為了讓台灣消費者盡早體驗無毒的健康生活,Method美則已在今年4月開始於全台販售,並特於今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醒消費者重視天然、無毒的生活環境,並呼籲台灣消費者有權要求企業提供善待環境、經過全球性機構認證的綠色產品。會中,Method美則創辦人Adam Lowry和Eric Ryan更透過影片,向台灣消費者介紹天然產品的重要性。

Method美則在台總代理商奧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真珮代表總公司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台灣近日陷入塑化劑毒害中,提醒我們除了關心吃的健康外,更別忽略生活中經常接觸的清潔用品是否安全無虞。總經理張真珮指出,奧維企業自美國引進強調環保、天然、無毒的Method美則個人及家庭清潔用品,並於今年4月在全台台隆手創館、新光三越、CITY’SUPER、HOLA特力和樂、JASONS MARKET PLACE等通路正式販售。Method美則產品除了擁有高效的去污清潔效果,更重要的是全系列皆為環保、天然、無毒,且瓶身設計與繽紛色調,也顯示出美則與眾不同、同中求異的特殊發展。(2011/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