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家樂福兒童新樂園」溫馨啟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金會與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從四月份開始,全臺家樂福舉辦將100場「家樂福兒童新樂園」活動,邀請109家幼稚園及托兒所,共計3000名小朋友至賣場進行生命教育體驗活動。

全臺灣唯一量販店舉辦的校外教學課程,本今年已邁入第八年,累計共有1萬7000多名兒童、600間幼稚園及托兒所參與,廣受園所的好評。今年特別邀請了12所偏鄉及經濟弱勢學童參加活動,皆由家樂福派專車接送孩子到賣場,並於活動後招待小朋友享用午餐,希望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留下深刻美好的記憶。也藉著這難得的機會,陪伴這些孩子度過溫暖且有意義的兒童節。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秘書長陳進隆表示:「今年的活動主題「我愛做家事」,讓學齡前的兒童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學習生命教育「人與人」關係中同理、助人的精神。藉著幫媽媽做家事,體會媽媽的辛苦,進而學習尊重別人,並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媽媽的感謝。」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吳柏毅表示:「家樂福對持續關懷臺灣下一代的孩子,希望讓每個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很高興這個活動受到非常多師長的支持與肯定。」(2012/4/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