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28日大業直營門市開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以高效率速度,一個月內在大桃園地區,相繼增設兩處直營門市中心,桃園營運處經理李兆龍28日於桃園市大業路上增設的大業直營門市開幕中表示,中華電信秉持著「客戶在哪裡,中華電信就在哪裡」的承諾,以優質服務團隊與全新店格進駐人潮聚集的商圈,直接回應消費者對於電信通路服務需求。

中華電信深入社區、強化服務、增設新門市的速度,是否帶動電信業者良性競爭,受到側目;不過,由中華電信增設直營門市中心開幕當天,推出促銷活動吸引人潮的情形,勢將使其他電信業者門市業績,大受衝擊。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是在6月9日首度於大桃園地區增設新一代門市的龜山服務中心,時隔20天,於6月28日再度於桃園市大業路一段353號增設大業服務中心,該中心是中華電信桃園營業處一個內成立的第二家新一代門市服務中心。

28日開幕儀式中,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經理李兆龍,邀請了桃園縣縣議員黃婉如、縣議員林政賢、桃園市市長蘇家明、桃園市代表李傳滄及中華電信職工福委會呂淑津主任委員、中華電信基隆營運處徐清棋經理等人,一同為開幕典禮增添熱鬧喜氣。

中華電信桃園服務中心主任邱廷秀指出,慶賀桃園大業服務中心成立,6月30前只要來店體驗各項數位產品,即贈送精美「來店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申租各項數位產品,另贈送「高級實用紀念品」乙份,每日限量 50 個,為免向隅,敬請務必把握機會!2012/6/28

照說:中華電信的服務效率,正使其他電信業者受到威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