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中華電信增設中壢中原新一代門巿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31日於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日新路上,成立首家「新一代門巿」,爭搶更多服務商機。桃園營運處總經理李兆龍表示,在大中壢地區的拓店行動,展現高效率的積極精神,下兩家直營的新一代門市已擇定在龍岡路與元化路上,近期開幕,預計年底前要展店六家。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31日增設中壢中原新一代門巿,議長邱奕勝、縣議員梁新武、蔣中千、市代會主席吳嘉和等地方人士,前往參加開幕活動,對於中華電信陸續進駐各地商圈,以直營或異業結合的方式,增設新一代門市,認為有助服務品質提昇。

據悉,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於今年6月初,陸續在龜山、桃園市設立直營新一代門市,強調要以全年無休提供客戶各項服務,爭搶顧客,正使其他電信業者受到競爭威脅。

中華電信「新一代門巿」中壢中原服務中心,位於在中壢市日新路49號,也就是中原大學附近普仁派出所斜對面,裝潢明亮、簡潔,呈現年輕及專業化的特色,全年無休提供客戶各項服務,現場還展示最新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等,民眾可以親自體驗,「玩個夠」。

現場除了提供各項電信業務,如繳費、申退租等,現場還展示最新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等實機產品,讓民眾實際操作,另外,也有MOD、免費WIFI。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服務中心主任邱廷秀表示,為慶祝中壢中原服務中心開張,即日起到8月10日前,客戶只要新申租業務,前50名可獲得精美紀念品。2012/7/31

照說: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中壢中原新一代門巿,要以高效率服務,爭搶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