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澎豐名園」推平價套餐搶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拒讓「悶經濟」效應影響消費者享受美食興緻,桃園市知名「澎豐名園」海鮮餐廳,即日起推出「高貴不貴」平價健康養生套餐,期吸引消費者享受美食「解悶」?!快樂面對生活,提昇職場競爭力。

曾擔任過武陵高中家長會長的「澎豐名園」海鮮餐廳負責人黃柏園指出,享受美食會讓細胞快樂、精神愉悅,尤其是與親朋好友一起享受美食,在現今忙碌的社會中,更是生活中的難得。

「澎豐名園」位於桃園市經國路860號,餐廳內泰半的海鮮食材,由澎湖空運來台,並本著「以客為尊.健康養生」的理念,堅持少油低鹽無味精,不含人工化學配方,烹調新鮮季節漁獲,各式養生食材,讓饕客讚不絕口。

唯受到最近國內「悶經濟」及毒澱粉事件波及,影響消費者享受美食興緻,「澎豐名園」為了吸引消費者享受美食「解悶」?!即日起推出系列「高貴不貴」平價健康養生定食,針對社團會議並接受特約訂製五菜一湯便當,價格百元有找;而假日親友家人聚會並有價位六千元起的和漢料理,以及接受預約單點的「生鮮當歸河豚海鮮鍋」,歡迎喜愛美食朋友,呼朋引伴前來共享美食。

另外,「澎豐名園」烹調方式可依您喜好作變化,若能事先預約,還可為你設計專屬菜單,滿足您對海鮮的鮮味與需求。「澎豐名園」電話:03-3256-222。2013/6/7

照片說明:「澎豐名園」鮮美、原味呈現飛魚料理,深受饕客歡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