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Popu Lady粉絲相見歡 High翻電腦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球知名高階電腦零組件領導品牌安鈦克Antec,看好行動影音市場,以a.m.p 品牌推出行動音頻系列產品。並力邀有新生代發電機之稱的超元氣女子團體Popu Lady,為a.m.p系列產品代言。自代言訊息發佈後,即創下 a.m.p 銷售佳績,更有遠重新加坡來的歌迷指定預購;因此特別舉行Popu Lady粉絲見面會感謝歌迷支持。

活動現場Popu Lady 表演動感歌曲Lady First,五位女孩身著五個代表色的服裝化身a.m.p 時尚大使,搭配甜美的曲風為大家展示a.m.p 全新多款無線動音TM行動喇叭、無線藍芽耳機,青春甜美的形象讓現場宅男殺了許多底片。

首次為3C產品代言的Popu Lady,看到a.m.p 一系列商品時尚造型以及流行色彩,讓五位女孩愛不釋手。平時都會利用時間播放音樂練唱、練舞的Popu Lady,a.m.p推出的無線動音TM行動喇叭優美音質,移動連接不設限的功能,讓五位女孩紛紛表示現在a.m.p已成為隨身必備的配件,隨時隨地聆聽音樂不受「線」!(2013/6/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