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光銀徵MA 打造新世代銀行家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新光金控子公司新光銀行將於5月3日下午1點30分,在台北市松仁路新光信義金融大樓該行總行舉辦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說明會,該行將以打造「新世代銀行家」為主軸,由總經理賴進淵帶領高階主管與MA候選人對談,並且安排上屆MA學長姐分享培訓經驗,歡迎年輕朋友們把握良機,到「新光金控人才招募網」報名。新光銀行主管表示:「MA最重要的人格特質就是積極主動,願意主動參加說明會的人,基本上已擁有這項特質。」去年錄取的MA當中,有多數參加了總行說明會,在正式報考前即與高階主管建立了良好印象,果然順利通過甄選而成為新光銀MA。

新光銀行儲備幹部計畫有別於其他銀行培育MA多著重在單項業務深度發展的做法,挑戰「高階主管職涯發展的視野」為歷程,重視年輕菁英在廣度與深度的訓練,規劃以短期在分行的歷練及總行各部門金融業務的精研(廣度學習),再依職能專長安排進入專業領域進行深度學習,輔以「個人發展計畫IDP」、專屬教練(Coach)、高階主管擔任導師(Mentor) 等機制,引領MA在各階段戰戰兢兢密集學習。全程高階主管均充分掌握每一位MA的學習進度,期許培養出全方位的新世代銀行家,這是最具特色也最吸引年輕朋友的地方。

MA學姊林雅軒表示:新光銀行MA計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高階主管的投入。她說:從參與在總行舉行的甄選說明會開始,就感受到與銀行家互動的震撼。而培訓過程中,幾乎每週都由高階主管親自驗收及傳承回饋,充分感受到新光銀行對人才培育的重視。當時,雖然也經歷了許多挑戰,但也因此獲得最紮實的歷練而踏實穩健。MA學長高銘陽更親身經歷地補充著說:「新光銀行整體MA計畫起步雖晚,但是在新光銀行所接受全方位歷練的收穫,卻植入了未來無限發展的潛能。當此新光銀行積極開拓海外據點的良機,MA學長姐們都摩拳擦掌慶幸過去紮實的學習,期許至海外一展身手,讓自己職涯視野更寬廣。」

儲備幹部計畫履歷表收件至5月11日止,有意報名者請上新光金控人才招募網。2014/4/21

圖說:QR Code連結 新光金控人才招募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