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創夢市集」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創夢市集」傾力為創業者打造的全方位創業服務平台,將於明年一月底推出-創夢群眾集資平台(DIT Funding),為正在創業打拼的團隊與創作者,提供專業資金的群眾集資服務。於104/11/16(四)與櫃買中心簽訂『創意集資資訊揭露專區合作意向書』,正式協議將於櫃買中心同步揭露外,將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於2014/12/9(二)下午兩點半於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的頒獎典禮上,正式宣布策略聯盟合作。

創夢集資平台為專屬文化創意產業的集資平台,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聯盟合作,強力推動台灣設計產業發展,與最具代表性新一代設計展及相關設計商品推廣活動合作,深入校園及全台提供年輕團隊或創作者一個產品發表的集資平台,積極協助各類設計創作者發表商品,使來到創夢集資平台的提案者,可得到最大的效應曝光。近兩個月,創夢團隊與整合創意設計,繪本出版,公益活動,表演藝術等團隊,洽談各類精采的提案,醞釀於明年度正式上線時一併推出,也歡迎目前尋求募資管道的創業團隊或創作者,踴躍向「創夢市集」提案聯繫!


(自立晚報201412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