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千宴集團連鎖餐飲「麗水階」歡迎加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升格後的桃園市,吸引各家連鎖業者看好新桃園的發展潛力,其中蘆竹區因緊鄰桃園機場,大樓林立,人口激增,連鎖餐飲業者「麗水階」並駐進該區,期增強知名度、能見度,建立品牌,爭取美食者認同,同時歡迎加盟共同經營美食人生。

「麗水階」負責人楊國華25日表示,長期以來,台灣連鎖加盟在產業發展過程中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然近年來隨著全球化的連鎖業者,跨國競爭的環境趨勢轉變,使台灣連鎖加盟業者面臨競爭的威脅,因此業者唯有發展獨特的產品或服務,並透過不斷的成功複製,才能發揮團隊力量,追求更大的規模經濟,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

「麗水階」是千宴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以優質的連鎖複合式餐飲品牌為目標,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港式餐點,研發出「湯、粥、點、飲」系列產品。
在傳統中創新,提升產品「色、香、味」的同時,更注重商品的獨特性及多樣化,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資訊化管理、科技化的餐飲設備、結合餐飲通路,以「顧客滿意」為最高準則,打造出優良的連鎖餐飲品牌。

「麗水階」擁有:優良服務傳遞系統、資料數據化、科技化餐飲設備、創新服務概念,並有整體行銷設計規劃,期提供價格親民、品質優良、獨特、創新的產品給消費者,歡迎事業夥伴的加入,擴大市場規模,共同經營美食人生。
千宴公司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忠孝東路17-1號3F。加盟專線:(03) 2222-422。
2015/3/25

圖說:千宴集團連鎖餐飲「麗水階」歡迎加盟經營美食人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