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人壽勇奪「服務業大評鑑」壽險類冠軍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臺灣服務業大評鑑」自2011年起委託專業調查公司透過「神秘客」調查消費者心目中各產業優質的服務企業和優秀從業人員,更於2015年首度加入壽險類企業。國泰人壽以分布最廣、最綿密的服務據點、專業又貼心的多元客戶服務以及持續創新的感動服務體驗,榮獲壽險類冠軍寶座。國泰人壽林昭廷副總經理於領獎時表示「國泰人壽以行動、主動、感動為服務主軸,持續走在客戶需求的前端,期許能成為業界服務的標竿,領導保險服務朝向更多元、便利、全方位的發展,以回饋大家對我們的肯定與期待。」

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創造感動「心」體驗
53年來,國泰人壽致力於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相信用「心」打造的創新服務與關懷,最能讓客戶感動;自2008年起於184個服務據點推動「五心級服務」,以「誠心接待、溫馨職場、耐心服務、貼心叮嚀、將心比心」為宗旨,用心傾聽瞭解客戶需求,除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並結合公司行動化平台提供「免等候走動式櫃台服務」,在服務中心出現等候潮時,讓服務櫃檯延伸到行動裝置上,服務人員可藉由行動化平台(行動投保、行動保全、行動保費與行動理賠)立即提供各式服務辦理,縮短等候時間。而臨櫃時的關心問候、奉茶,貼心小物(如輕便雨衣、暖暖包)的安排,業務辦理時的專業與速度等,每個細節都已自然而然內化到每位客服人員的言行中─我們不只是把事情「做完」,更主動做到「最好」,追求待客如親的感動,持續提升服務溫度。

24小時電話客服中心,服務不打烊,溝通零距離
國泰人壽擁有業界最多元的互動諮詢管道,除實體櫃檯外,還有網路與電話客服中心全天候提供服務,而電話客服中心除了個人化的問候祝福並主動告知客戶權益外,更運用大數據預先分析客戶特性、保單狀況及投保行為,預測客戶目標需求並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縮短客戶詢問時間;同時,我們也了解客戶等待的心情,如遇電話客服專員皆在忙線中,即啟動「電話回撥機制」,做到百分百不漏接的服務。此外,為避免客戶再次進線時需重新表明訴求,系統設計自動將客戶之電話分派由前次客服專員服務,快速掌握客戶問題,打造「熟客服務體驗」,使線上虛擬櫃台服務更SMART、更人性化。

「持續改善」再進化,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為了解客戶需求,國泰人壽結合多元管道不斷蒐集客戶建議,加上持續改善的精神,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期望讓每位客戶都能享有超越期待的服務,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與託付的保險公司。(自立電子報2015/6/23)

即時理財訊息上雲端 國泰證e化服務再進擊
【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數位潮流來勢洶洶,有券商將服務由地面拉到雲端,過去許多由人力提供的服務,現在只要透過電腦就可一指搞定,協助投資人輕鬆完成理財大小事。近來積極開拓電子下單市場的國泰證券,推出新版「雲端訂閱中心」,增加「即時理財訊息」訂閱服務,內容包括「庫存停損停利通知」、「即時訊號通知」、「盤後資料通知」與「到時到價通知」,讓投資人在忙碌的生活中,無需時時刻刻緊盯螢幕,就能快速掌握台股動態。

國泰證券新版「雲端訂閱中心」主打「即時理財訊息」服務,對沒有時間看盤的投資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以「庫存停損停利通知」服務來說,客戶可自行設定想要監控的庫存個股條件,例如報酬率百分比或是投資損益的金額,當市場來到設定的條件時,「雲端訂閱中心」就會以email或透過「國泰樹精靈」App推播通知客戶,解決許多投資人進場後,因為沒有時間看盤,造成股票一抱就是好幾年的窘境。科技不僅改變人們的生活,理財投資也更加便利。

國泰證券數位證券處副總黃大薇表示,「即時理財訊息」就像投資人的小秘書,適時地發揮提醒功能,就算股市起伏震盪,投資部位也能隨時受到監控,協助客戶在第一時間收到訊息通知,即時做出有效的投資判斷。舉例來說,「即時訊號通知」就是專為觀察價量指標的投資人所規劃,監控條件依股價、成交量、均線、指標與價量關係等分類,例如KD黃金交叉、漲停、開高3%、跌破月線、盤中急拉與股價新高等一應俱全,共有328項的條件設定,即時監控個股在盤中出現的特定走勢或訊號,讓投資人就算忙碌也能一手掌握股市動態。

黃大薇說,國泰證券電子交易市占率在今年5月達2.7%,創成立以來新高,該公司目前有超過8成的自然人客戶使用行動下單。此次推出的「即時理財訊息」訂閱服務,乃是因應投資人觀察股市不同指標的需求,提供多項客製化的監控服務,讓投資人就像多了一名24小時服務的隨身理財專員。為順應行動數位時代的來臨,國泰證券希望提供投資人即時且機動性高的看盤工具,只要透過email或手機推播通知,不論人在哪裡都能資訊不漏接,時時關心自己的投資部位。
國泰證券協助投資人善用科技做好風險管理,「雲端訂閱中心」相關服務開放所有國泰證券客戶免費訂閱。投資人如欲開立國泰證券帳戶,請洽國泰證券全台分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不含簡易型分行)辦理。更多詳情請逕上國泰證券官網www.cathayholdings.com/securities,或致電客服專線(02)7711-1188洽詢。(自立電子報2015/6/23)

圖說:國泰人壽貼心服務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肯定,勇奪壽險類冠軍,圖中為國泰人壽副總經理林昭廷。(照片由國壽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