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光人壽嘉義中興大樓動土
【記者郭宜均臺北報導】新光人壽嘉義中興大樓22(三)日舉行動土典禮,由新光人壽蔡雄繼總經理主持,嘉義市涂醒哲市長、立法委員吳育仁委員、李俊俋委員、嘉義市議會蕭淑麗議長、新壽管理潘柏錚董事長、新光人壽黃俊文副總經理、邱永祥副總經理等多位貴賓蒞臨觀禮,儀式盛 大隆重。嘉義中興大樓預計於民國106年8月完工,提供嘉義市民優質、更完善多元的在地金融保險服務。

本基地土地面積555坪,規劃興建地上8層,地下2層辦公大樓,單層面積約192坪(含公設),總面積約2,252坪,近嘉義市區,交通十分便利,周遭商業活動穩定成長,十分適宜區域型總部大樓。為落實區域型總部概念,提供業務單位更完善之辦公場所,建築師精心設計整體建築外觀,並規劃新穎獨特的夜間照明,塑造特色地標大樓,為地區注入新活力。嘉義中興大樓完成後,將會有新光人壽業務推展部、嘉義市分公司嘉義服務分處、研修訓練教室,以及新光關係機構新光銀行、新光保全等單位進駐,提供嘉義市的保戶最完整及在地的服務。也希望能提供更多就業機會給嘉義市民,讓嘉義的子弟能返鄉服務。

新光人壽於民國 57 年,在嘉義中山路201號蓋了第一棟大樓成立服務據點,嘉義地區業務組織由最初的 1個單位30人,到現今6個單位 250人,有效件數也由 3萬件成長到目前18萬件。民國97年為深化在地服務,乃於嘉義市成立業務推展部,業務範圍涵蓋南彰化、雲林縣、嘉義縣市及大台南區。新光關係機構將持續用守護的心深耕在地,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自立電子報2015/7/24)

(照片由新壽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