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促進商機 歐洲商會南委會成立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為提供在南部會員及歐洲企業更多服務,歐洲在台商務協會(ECCT) 南台灣委員會昨(14)日正式成立。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指出,台灣與歐盟無論在經貿、教育或是觀光上都有密切的往來,期盼未來雙方透過南台灣委員會這個平台,增加高雄業者與歐洲企業的合作交流機會,帶動更多的歐洲企業投資、進駐高雄。

許立明說,南台灣委員會的成立能夠服務在高雄、台南、屏東等地的歐洲企業,市府經發局將提供招商單一服務窗口服務,針對廠商投資審查、強化行政效率,提供專責督導、追蹤、輔導等,以協助投資高雄的廠商,共同促進產業轉型及開創產業榮景。

許立明指出,市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石化產業加值化、數位內容、醫療器材、遊艇、會展、綠能及觀光等新興產業發展,同時推動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已成功吸引歐洲廠商到高雄投資,例如2013年德商美最時在高雄蓮池潭投資打造全台首座國際級纜繩滑水休憩公園,及2014年日月光宣布獲得與博世的技術合作,象徵高雄與歐洲企業的互動日趨密切。2015/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