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創意不斷電 金屬中心圖書館天燈再現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金屬中心圖書館歷經轉型後,除了豐富藏書價值,提供業界在製造技術、管理技術方面等專業領域的重要資源,也設計舒適的閱讀空間,在主題活動方面更是不斷推陳出新。此次為迎接元宵佳節,金屬中心圖書館特別規畫猴年「祈福天燈高高掛」單元,祈求”猴你幸福一整年”;除了首創將原先戶外天燈的傳統活動改移至室內舉辦之外,也藉由中心同仁滿滿的祝福,呈現出既環保又富有創意的祈福巧思。

金屬中心長年服務與輔導產業界,該館已具備了完善的各類金屬相關等加工專業典藏,不僅對內服務同仁,對外更為國內的業者提供資料查詢的管道。收藏重點主要以金屬二次加工技術及其自動化為核心,也包括產業電子化、管理、光電、生技、能源及醫療器材等領域的出版品,並擴及銲接、鑄造、塑性成形、金屬處理、模具設計製造、電子化、管理、檢測等產業的藏書,讓加入金屬中心的會員廠商等企業團體能使用閱讀資源,便利掌握產業趨勢和脈動的先機。

想在元宵佳節感受坐擁幸福美滿大天燈的溫暖,建議不妨走一趟金屬中心,一起來舉頭新希望、低頭尋書香,親自體驗不一樣的元宵氣氛。2016/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