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申請中華電信電子帳單服務百萬抽獎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響應節能減碳,自推出安全、便利、環保的「電子帳單服務」以來,由於便利的線上繳費服務、嚴密的認證機制、無紙化的環保訴求,吸引了廣大客戶的熱烈迴響。為回饋熱情響應節能減碳的電子帳單客戶,特別舉辦百萬抽獎活動;凡於105年8月31日前,已申請或新申辦且核認成功的新、舊客戶,都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廣受歡迎的燦坤18,000元商品提貨券、全國電子12,000元商品提貨券、礁溪老爺酒店雙人平日住宿券,以及實用的全家超商禮券,獎項超過15,000份,總價值超過百萬的好禮大放送,邀請用戶共同做環保,還有機會「e起中大獎」。

為讓更多用戶參與環保樂活的行列,八月底前申辦電子帳單的市話及行動電話用戶,每月可再獲贈歡樂點100點,連續贈點24個月,好康不間斷。成功辦理金融機構(郵局)轉帳代繳電信費的客戶,更可獲得多重抽獎資格,中獎機會再加碼。

抽獎訊息請詳閱: https://event.cheerspoint.com.tw/ebill2016;中獎名單將於105年9月13 日公告於上述網址。

中華電信電子帳單用戶除可利用定期轉帳代繳、語音、臨櫃繳費外,也可利用手機下載條碼到「全家」、「萊爾富」超商付款;搭配「中華電信客服」APP,更可即時查詢電信費用、數據流量等尚未出帳的帳單資訊,並享受個人推薦費率及線上文字客服等專屬貼心服務。此外,電信費發票中獎時,更會收到中華電信貼心的中獎通知,中獎訊息完全不漏接。

為方便客戶申辦電子帳單,中華電信針對行動電話號碼發送「雙向簡訊」,客戶只要依訊息回覆正確之e-mail,中華電信將主動寄送「電子帳單確認函」至該e-mail,用戶核認後,便完成申辦程序並可參加抽獎;或用戶也可至中華電信電子帳單eBill服務系統(www.cht.com.tw/ou_web/chtn/ebill/index.htm)申請加入。

(自立晚報201607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