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大攜新蛋集團打造OpenStack雲端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今(31)日宣布,攜手美國電子商務平台指標企業新蛋集團(Newegg Inc.),將企業版雲儲存服務逐步由美國移轉至台灣,並推出創新服務,成為新蛋亞洲電商作業新據點!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攜手台灣新蛋打造全台最大的OpenStack雲端平台,同時架構開放原始碼物件式儲存系統Ceph(雲儲存),大幅提升電子商務平台的服務能量,並加速台灣新蛋進軍雲端市場的腳步。

隨著雲端市場熱烈發展,相關技術也不斷創新,開放原始碼的雲端運算軟體平台OpenStack也因此備受矚目。以手機作業系統比喻的話,OpenStack就像是Android;同時兼具降低成本、加快反應速度與彈性三大特點,目前已有許多國際企業使用OpenStack技術架構雲端平台,包括美國太空總署、惠普雲、AT&T、維基媒體基金會、SAP、Red Hat與福斯汽車集團等。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副總劉建倫表示:「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成立以來,一直專注雲端服務、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等各項資通訊業務,且重視專案進度與服務品質,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面向的要求,累積提供大量服務的能量。此次攜手台灣新蛋,僅只用了5周的時間,便完成原本需要4個月的OpenStack雲機房建置作業,凸顯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的專業能力,可以協助客戶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

台灣新蛋總經理詹家琛表示:「在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團隊的協助下,台灣新蛋打造的OpenStack雲端平台,整體效能提高53%、網站速度加快60%。在縝密分析成本後發現,連雲端的基礎建置成本都降低了73%,尤其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團隊的因客制宜和量身打造的能力,以及彈性支援服務的能量,是台灣新蛋發展電商服務的重要夥伴。」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由重視客戶需求出發,結合固網語音、電路、行動、雲端資料中心等優質電信服務,攜手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客戶量身打造的資通訊整合服務。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更於今年推出客製化、高彈性的資通訊整合業務,協助企業客戶提前掌握趨勢,創造競爭優勢。



(自立晚報20160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