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歲末家電換機潮 優選MIT微笑過好年
【記者洪小蕾台北報導】「過新年、賀新年、新年到、年年年……」,這耳熟能詳的旋律總讓人興起喜樂的感受,而為了迎接新年,家家戶戶大掃除的景況也在在告訴著大家,去舊迎新、開啟嶄新的一年是多麼令人期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掃居家需要好幫手,料理美味料理更需要優質家電協力,而智慧、美貌與省電兼具的家電,更將能為生活帶來無比的樂趣與感受。

只是,家電產品眾多,令人眼花撩亂,加上家電產品屬耐久財,維修需求高。這時,有國家掛保證且利於維修的MIT微笑標章家電品牌,就可以讓民眾減輕挑選家電產品的困擾,幫民眾大忙。

經濟部工業局推動之「MIT微笑標章」家電產品制度,不僅可保證通過認證產品是「臺灣製造」的,確保產品品質,保障使用安全;同時也引導家電產業邁向研發、品牌、服務、行銷等高附加價值鏈頂層發展;期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美觀化、智慧化、節能化的安全產品,營造洋溢「幸福滿滿」的居家舒適、安全生活!
「MIT微笑標章」家電產品制度有「臺灣製造」及「貨真價實」兩大特色,包括有冷氣機、電冰箱、洗衣機、電風扇、空氣清淨機、除濕機、電鍋、電子鍋等40項品質驗證制度標準。以已取得標章並105年入選MIT金選獎產品為例,如「台灣日立除濕機」,產品講求安全、節能外,更有人性化的貼心設計,一個按鍵就可以輕鬆操作,並具備多重防護裝置讓使用者安心;「櫻花牌Q7583櫻花殺菌烘碗機」為年節主婦首選,廚房裡的最佳戰友,吊掛式烘碗機最大的優點符合人體工學,最重要的殺菌功能更加全面,除臭、除霉功效顯著,還可防塵防蟲,讓人用得安心,也吃得安心;「喜特麗JT-2213AM晶焱玻璃檯面爐」,堅守中價位、高品質,提供消費者性價比高的好產品,亦更推出了叫修一機、附帶檢查三機(瓦斯爐. 熱水器. 排油煙機)服務。與需要維修服務時,常遇到配件服務缺貨,修理價格較貴進口家電產品相比較,MIT家電產品以完整服務體系提供完善售後服務,並提供優質價值、性價比高的產品印象,已廣獲消費者認同支持。

臺灣家電產業MIT微笑標章驗證工作,除已為國內消費者提供安心購買貨真價實家電產品的服務,經濟部工業局更委託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擬定協助業者開發創新功能產品、結合美學工藝提升產品造型設計、強化產品供應鏈協同合作開發體系、鼓勵業者朝向製造服務化發展、推動台灣製品MIT微笑標章以及協助業者建立通路與品牌等六大發展策略,以使我國家電產業脫胎換骨,重塑產業新風貌。

未來在經濟部的輔導下,家電產品可望朝向更舒適、更聰明、更節能的方向發展,而MIT微笑標章家電所代表的意義也將不再只是臺灣製造,而將擴及至臺灣研發、臺灣品牌、臺灣服務、臺灣行銷等深具高度價值的面向;同時,臺灣家電品牌,亦將不斷貢獻更加人性化、更加智慧與美觀的產品,為國人營造舒適、幸福滿滿的家居生活!

將值農曆新年時節,國人對居家生活所必需的家電製品添購更優質合宜的產品,而民眾所要做的,即是,認明MIT微笑標章,並且讓貼有微笑標章的家電,進入你家!2017/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