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泰傳愛偏鄉 15載不間斷
【記者洪小蕾台北報導】連續15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國泰的足跡遍佈全台319鄉,今年將前往南投埔里、雲林四湖、台南白河、花蓮秀林、桃園復興、澎湖白沙、苗栗大湖、屏東林邊及其他鄉鎮的75所偏鄉小學,將全體員工捐款的愛心傳遞到全台的每個角落,超過5,500位偏鄉學童受惠。

本次國泰寒冬送暖活動是由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及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第一階段已於上(12)月告一段落;日前在桃園市復興區的巴崚國小舉辦了第二階段的主場活動,巴崚國小別名「雲端上的小學」,近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在青山綠水的孕育下,當地泰雅族原住民形成敦厚、樂觀的優良民風;活動現場特別安排賽德克族歌手阿飛及魔術師粘立人的魔術表演,孩子們的笑聲、驚喜聲不斷,歡樂氣氛達到最高點。

國泰員工跟隨公司腳步,多年來無私地奉獻愛心,除了發起員工捐款,國泰還號召員工們一起遠赴偏鄉地區,其間國泰志工不辭辛勞來回奔波,揪愛集暖,期盼在春節前夕,親自為偏鄉學童送上暖暖的披毯、外套等禦寒物資以及白米;其中較特別的是,白米是國泰的暑期實習生計畫的成果之一,以社會責任為出發點,實習生們體驗插秧、收割,將成果貢獻做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國泰公益形象深植人心,獲得了許多民間企業自發性的力量相扶持,目前已是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的英紡、永紡企業,透過國泰捐贈冬季外套給偏鄉學校的學童,帶給學童滿滿的關愛與溫暖,大家同心期待看到在山上的孩子們開心的笑容,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快樂過好年。

國泰以「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理念,希望人們重新看見幸福、感覺幸福、傳遞幸福,以實際行動,深耕偏鄉,落實社會責任,更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偏鄉資源匱乏的問題,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揪大家一起送愛到偏鄉,希望用愛溫暖孩童們的心,關懷孩童們的未來。2017/1/13

國泰慈善基金會”2016寒冬送暖活動” 桃園市復興區場次1/13(五)在巴崚國小舉行,圗為活動現場大合照。2017/0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