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桌上電腦主機 9成不合規定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行政院消保處27日表示,去年會同經濟部標檢局、經濟部中辦,就10件桌上型電腦主機同時進行品質檢驗及標示查核,9件不符合商品標示法相關規定。

消保處說,去年會同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就10件桌上型電腦主機同時進行品質檢驗及標示查核,分別為5件台灣製、4件大陸製及1件新加坡製。

消保處指出,其中商品檢驗標識查核全部合格。2件品質檢測分別不符合「輻射干擾」及「傳導干擾」的規定,其餘均符合國家標準。另外,4件不符合商品檢驗法相關規範所定中文標示規定;5件不符合「重要零組件比對」規定;有9件不符合商品標示法相關規定。

針對這次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不合格的產品,消保處強調,已請標檢局及經濟部中辦儘速依法處理。對於結果品質檢驗及商品標示查核都有不合格者,都已分別責成相關主管機關依法通知業者改正。2017/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